今天中午 跟其他公司的同仁聯誼吃飯...

回來後 心情說不出來的悶~

對於我的生活 我所作的決定 似乎一直在後悔著

"當初好像不應該這樣""當初好像不應該那樣"

總覺得 自己所作的一切選擇 演變到最後 都變了調

這一切一切 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那...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我不快樂 一點都不快樂

或許 距離結束這一切 已經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