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運動地點 有漸漸凋零的跡象
學生越來越少 老師越來越混...= =
每次去運動 都沒有大汗淋漓的暢快感覺
2000/月 開始讓我有種很心疼的感覺...Orz

上禮拜 回家經過哈拉
看到WORLD GYM的傳單
平均一天只要39元的運動方案 實在是讓我很心動
一經詢問
現在加入不用手續費 入會費 只要按月繳錢即可無限使用課程跟運動器材
我去參觀過後 立刻變節
一個月整整省了700元 課程又多
當然要變節

想說 下班後 即使是踩個30分鐘腳踏車也OK
不一定要多少時間 至少一定要逼自己動一下
重點是 我要養成每天都運動到的好習慣!!
畢竟已經不年輕了 身體才是最大的本錢說

週五晚上的初體驗
是小孟老師的初極有氧課
ROCK的音樂 真的讓我很HIGH~
雖然有時跟不太上
但是 一個小時下來 身上的衣服還真的都濕了

開心!!!


後記:
小孟老師世代課的 原本的Danny W好像有識的樣子
話說Danny W長的超像元華...我下次一定要去上他的bodycombat啦

代課小孟本身是教拉丁舞蹈的 舉手頭足之間帶有秀氣的感覺

但是 跳high了以後 教的一些舞步還真是有夠難
他一個人在上面跳的超high
底下的人 全部亂成一團

沒差啦~反正大家都只是來動一動的 又不是要出國比賽 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