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mat 40~~~

Esquiva+Lunge 讓我深深體驗到挑戰自己極限的能力...

一直不停告訴自己-我一定能作到!!

當下認真的效果~也在我以為沒什麼時顯現出來....

小恐龍的認真我看在眼裡

爲了回報他的認真 我盡力作到最好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隔天沒事 第二天才深深感受到那效果~

人體很奇妙 常常需要時間 去反應一些效果~

即使很酸痛~但是 我還是笑了!!

因為我懂了 身體誠實反應如此~

心態也是...

效果 總是在以為雲淡風輕時呈現出來

很多問題 時間到了 自然會浮現出來 同樣的 時間到了 也自然會有解決的方法

心裡不知何時埋下的種子哪時發芽 何時長成 又何時可以連根拔除

就讓時間去處理

問題來了就來了 沒找到方法解決 就先放著吧~~

自然會有消失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