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 適度有壓力是一件好事~

可以快速學習...迅速成長...

所以 我歡迎人生中有壓力的存在~

雖然我愛唸

老是將"好煩好累唷" "壓力好大唷"掛在嘴邊

但是 真正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M

嘴裡唸歸唸 我還是作的很愛~~



我承認 我個性上有很大的缺點

我性急 常常用很直接的情緒反應 來表達我的想法

我不夠圓融 常常得罪人

我謝謝身邊仗義執言的伴侶

直接點出我做錯的地方

在我難以啟齒低頭時 告訴我 修補裂痕並不困難 重點還是我的態度...




未來的路 還是會有很多很累 很煩的地方

我想 我還是會不停的犯錯吧



這時 請在我身邊支持我 告訴我 我作的不夠 不對的地方

但是~

請不要對於我的想法 我的作法 嗤之以鼻

直接認為那是浪費時間 不會成功的做法

你可以冷眼旁觀 拉張椅子等著看結局是如何

但是 請不要在我已經背負很重的擔子上

再丟東西上來...



沒有建設性的建議跟批評 請勿來打擾

沒有親眼所見 親身参與的情況 也請不要評論何方對錯


我在乎我的想法 我的感受 我未來的生活 我與伴侶未來的品質

我不在意辛苦 壓力 隔天的黑眼圈跟長痘痘

但是 我怕你們的直接否定 不支持 還有責怪


那會讓我整個徹底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