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到~~
爲了活命....
(不誇張 那天中午真的爆熱 我不想變人乾啊~~~~)
我們將行程挪動....

原本是城隍廟的晚餐行
改成城隍廟吃冰救命行動XD

從新竹17公里海岸風景區到城隍廟
開車大約20分鐘

不過 那裡很難停車
路小條 車又多
不得已 我們只好停在50元/hr的爆貴停車場裡...

下車後 瘋狂又急切的搜尋賣冰的蹤影~~

好不容易 看到一家古早味綿綿冰
正想衝進去時
赫然發現~

超小一碗...居然還要賣40大洋!!

當下卻步Orz....


一轉眼 發現對面的"阿忠冰店"

我跟老爺都快感動到哭了....
二話不說 立刻點!!

這我點的~~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家老爺點的呢??
因為他已經等不及先開動了....= =

我對於自己在變成人乾之際
還能保有理智先拍照留念 都覺得不可思議~(驕傲)

但是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 我的喜悅之情~全部消失不見....

WHY~~~~


各位觀眾~~~請再看一次上圖...

這....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冰嗎???


答案是~~~~綠豆牛奶冰!!!!!!!!!!!

@@~


本人長這麼大 沒看過綠豆奶牛冰還加鳳梨的..........

噁不噁啊!!!

老爺點的仙草冰也是

上面加了一大堆鳳梨碎削....

OH~MY GOD

而且 人家不是都說
當你餓的時候 什麼都會覺得好吃嗎??

其實 這句話是不對的.....

我很熱~
但是 這碗冰 只給我難吃跟怨恨的感覺...

我不因為他是冰 就能忘記他的難吃

綠豆煮的超硬~~我都不想浪費相機的電拍照了....= =

而且重點是~~他難吃到 我想當他從沒發生過!!

還45元一碗.....髒話 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賭爛.........

難怪要先付錢!!


帶著怨念吃完...

我們往城隍廟走去



滿懷著期待~~~
但只深切體會到....期待越高 失望越大的道理....

新竹~~只有肉圓與貢丸嗎??
沒有其他的了嗎??

堆的像小山一般高的肉圓與貢丸~
點綴著蒼蠅的飛舞...
每個攤販前都來個這麼一二座
加上如同看到獵物般帶著飢渴眼神的店員....

我直覺拉著老爺快步離開.........

這~~~不是我期待中的城隍廟啦



好家在 慶幸因為天氣熱 所以提前來
要是晚餐來這 我一定會帶著怨恨離開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