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2個多月…
終於要在明天確定了…

這2個月來 一直不停在「期待」…「失望」…「思考」…「網路做功課」中循環
很累~
爭執也沒有停過…

不管這2個月期間
你們給我的是什麼
支持也好 幫忙也好 責怪也好 不以為然也罷

我都看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很多事情 不說出口 不代表我沒有想過
這段期間
我有過疑惑 有過憤怒 有過傷心 有過期望….失望 然後再重來…

沒用的哭過不知道多少次…

我只能說~終於看清楚 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有支持 很窩心 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但是更重要的 是自己處理大小細節的能力訓練…

這個決定 形成的原因太過複雜
我知道 支持、反對、等著看好戲的心態都有…

不過 既然是我們討論過N百次之後的決定
我對他就有信心

或許 之後會遇到各種大小的困難…
不管有沒有人SUPPORT 我…

有也好 沒有也罷 我都會堅強獨立的去面對 然後完成

我要證明 我的決定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