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老爺問說~"我們好像很久沒追日劇了"....
的確 最近的日劇 都不太有趣說~

(內心的OS:況且~你口味那麼挑 非裸體+屍體不愛 我想能滿足你的 只剩A片了吧....= =)

不過 最近 我倒是看完QUIZ SHOW 2

覺得還不錯 應該會找機會 看看網路上認為較優的深夜版吧~

QUIZ SHOW 2以電視台現場轉播節目為場景



製作人-本間俊雄 與主持人-神山悟 為高中同學
神山在一次意外之中 成為植物人 昏睡8年後醒過來
被本間軟禁的他 聽從本間的指示 主持LIVE 節目-THE QUIZ SHOW



每集請到一位特別來賓 挑戰7個問題後進入 DREAM CHANCE~
答對 就能實現一個願望~

但是 問題從大概第4個開始
就會點出來賓內心最不為人知的一面
如同扒糞一般 讓來賓醜陋的一面 展現在觀眾面前

而神山也在與每一位來賓接觸之後
發現這些來賓 都與他喪失記憶 並與一位女孩的死有關

直到看完最後一集 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 網友普遍認為 與深夜版相比
櫻井翔與橫山裕的演技深度不夠
劇本也與深夜版的相比
感覺不那麼讓人深感悲傷~



此片讓我想繼續追下去的很大原因
是因為真矢美紀吧~
她符合了我心目中的完美熟女OL形象~~

我心目中的理想上司 大概就是這類型吧...

或許是因為以傑尼斯偶像為主角吧~
最大的梗 脫離不了老媽眼中~"小男生 小女生的戀愛"模式

不過 以整體日劇的創意來看 是真的滿創新的!!

我找機會看完深夜版
再來比較一番~~
順便看看 夠不夠格推薦給我家老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