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是用蜜妮卸妝乳

因為容易長粉刺 所以 卸妝油對我來說 覺得太油~~

看到幾位美妝部落格版主 友推薦這款卸妝+按摩的卸妝霜

即便價錢NT$270/250g 不算便宜 還是想說試試看!

用了2天~~我很後悔!!

試驗給大家看



這是卸妝之前

主角登場!!



外觀以Freshel一貫的珍珠白為主



設計倒是很貼心 以掀蓋的方式開啟

相信用到最後 能毫不費事的挖取 用到最後一滴啊~(不...是最後一坨)



質地就是一般濃郁的霜狀

香味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仔細聞 到有點像小學時美勞課用的南寶樹脂白膠....



在手上用了平常可能用到的化妝品~

包括 粉底 腮紅 眼影 眉粉 及唇蜜



開始卸妝囉!!

分量是比一般在多了一點!!



搓....不~是按摩了大約一分鐘後

感覺彩妝還在耶...Orz



洗清之後的手~~

跟原本好像差不多

但是觸感差很大!!

1.洗清時 很難乳化
2.很難洗淨
3.洗完後 明顯感覺殘留一層黏膩膜在手上
4.說藉由按摩讓膚質明亮 可是完全是x話!!

結論~雞肋啊!!
這錢花得一點都不值得 還害我長了大痘(因為是用完後才長 因此他揹黑鍋)
而且~~這罐大概只能用來沒化妝或是話超級淡妝時用

卸妝力很普通 我懷疑如果用溫水+洗面乳洗個2次 應該也能有同樣的效果吧!!

大濃妝的話 我連試都懶的試了~~

唉~~都買了 勉強用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