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lex開始接手週三晚上的Bodybalance,雖然短短只上了三次,熟悉度跟帶動課程流暢度我個人是認為還有相當的進步空間,但是,基本上 上他的課我覺得還滿開心的說。至少,他的認真看的出來,我相信一段時間之後他會越來越上手的!

昨天發表了最新一期Bodybalance…

這次 47 如同Alex所說,『SOFT but POWERFUL!!』

從一開始的太級暖身就跟之前有很大的差別,更加著重動作的流暢以及呼吸的調整,當專心一意調整自己的呼吸,動作順暢之後,妨佛有一股氣在手之間移動。當整首歌做完,會發現身體真的開始暖起來,心情也平靜下來。

拜日式倒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音樂還是沒有超越我心中的第一名『It’s amazing』
站姿訓練也很中規中矩,反正就是專注在大腿及臀部的肌耐力的持久,沒給我很大的驚艷~

平衡我個人覺得比之前的難,單腳站立及移動我都跳跳跳~很不穩啊….

這次最特別的 莫過於臂力的訓練,伏地挺身結合了從下犬式到棒式單腳支撐(3-Legged Dog),更是加重了手臂的負擔,更不用提之後進階到『蝎式』(Scorpion),簡直就快瘋掉….

這次的Pilates 也是我個人覺得「夭壽」的設計,尤其對於我這種肚子軟弱無力的人來說….只能用”酷刑”二字來形容啊……

對於自己體能有所挑戰是一件好事,第一次探試自己的身體,看看究竟能作到怎樣的程度,是另一種認識自己的體驗,Bodybalance之於我來說,不單單只是體能訓練或是瘦身,更重要的是一種自我的挑戰,當作到我原本以為作不到的動作時,『肯定』的心情是很愉悅的,我想 這就是所謂身心靈的平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