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說過這牌子,不過真正開始接觸是因為前陣子逛屈臣氏看到有設新櫃。有賣的產品只有他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試用了他的玻尿酸保濕乳液,不油膩 好吸收,剛好有在打折,於是二話不說敗了他的玻尿酸保濕面膜(一盒6片裝 當時特價好像是300吧….)



成分介紹:(節錄自官網)
◎ 玻尿酸 +HYDROXAN
  又稱為透明質酸,是肌膚真皮層中最主要的保水成分,是人體肌膚天然保溼成份。
  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減少,使皮膚鬆弛、出現缺水細紋,失去光澤。
  當肌膚因環境影響(髒空氣、冷氣房溼度不足)而失去水分、乾燥時,會影響皮膚柔軟度、細緻度以及彈性。
  肌膚含水量若足夠,就能使肌膚修護調理能力增強,肌膚彈性也同時提升。
  因缺水而形成的細紋可以得到相當程度改善,暗沉肌膚也會逐漸明亮,恢復光采。

 ‧美國ATRIUM公司結合多種保溼配方,推出HYDROXAN強效複合保溼配方,
 ‧醫學證實,玻尿酸可攜帶大量水分(本身體積500倍),也可調控膠原蛋白生成,提升肌膚彈力,並撫平缺水細紋。 
 ‧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彈性,並撫平缺水細紋,可增強肌膚保水能力,具有極佳的含水力。
 ‧玻尿酸能防護環境中不穩定的乾溼度變化,提供穩定保溼力,促進有效成份吸收。
 
◎ 天然小麥精萃多醣
  是一種天然的葡聚醣,與玻尿酸同時使用,可形成天然鎖水層,幫助肌膚補水、保溼。
 
◎ 天然海藻精華
 ‧可以幫助肌膚延緩老化。
 ‧有保濕、柔軟肌膚的作用。
 ‧天然海藻精華可以調理膚質。

用完6片,深深擄獲我的心,成目前我心目中保濕面膜的第一名,敷完後臉的明亮度有增加,出油狀況有大大改善!!
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這次有特惠活動,於是敗家的我趁機在官網一次下訂50片(不知要用到何年何月啊….)外加緊實活膚乳霜+緊實活膚美容液 打完折後共1888,在這裡要大大讚揚一下Neogence的服務,匯完款後隔2天我就收到東西囉,包裝還不錯,重點是大方的贈送不少試用包!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面膜的服貼度~


外包裝設計我個人覺得很有值感


HA-是NEO就這款玻尿酸的代號


背面有標示這款面膜的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展開水淋淋咧....精華液很多 撕掉膠膜動作要快~
不然水滴滴 心疼啊....







敷上臉的浮貼度...

請原諒我沒有勇氣用真面目示人
只提供部分部位讓大家看看這款面膜的浮貼度

面膜紙很薄 剪裁就我的臉型來說很FIT
額頭 下巴當然還是會有一點不平
不過跟我用過的美麗日記相比 服貼度好多囉~~

我是敷大概25分鐘 很清涼
敷完按摩一下
精華液全部吸收進去後 臉真的有變亮 毛孔也有縮小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面膜真的很急救 當你的膚況不好時
能迅速的補水
價錢也還算可愛

現在官網都有打折優惠唷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