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用過莉婕的產品~

網路上及blog對這牌子的推薦不少~一致就他的香味相當推崇

這次購入的新產品是"雙效修護順髮液"



因為本身頭皮相當會出油 所以我選擇的是的是清爽梳順型





打著"護髮精油in的髮妝水 比精油清爽 比髮妝水持久"的slogen~

淺綠色的瓶身明顯的看出油水分離





背面的相當清楚的標示了使用方法~

搖勻後倒約10元硬幣大小的分量 長髮約使用3~4次 任何時間均能補充使用

標榜著淡雅微甜的水果香氛 我承認 他的氣味真的是我決定拜下去的最大關鍵





有自然捲的我 當然不奢望使用之後會有離子燙的效果

只希望能就毛躁的頭髮好梳理一些







這是使用前~



搖勻之後 由水混合 呈現乳白色



使用量保守的不多 因為擔心太油膩





在掌心抹開後 均勻順著頭髮塗下

雖然有加精油 但是還滿快被頭髮吸收 也不會有油膩的黏膩感

雖然不到完全不亂翹的神奇效果

不過明顯減少了毛躁的情形

重點是隨時都能使用這一點 很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