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6;20結束惠慈老師的BODYBALANCE。
我終於把自訂目標完成嚕!!

雖然屁股沒啥變小,雖然手臂還是沒變多纖細…
不過流汗的感覺很讚,這種挑戰自我體能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靠他人的幫助,不需他人的肯定,我的競爭對手是我自己。
得到的成果跟滿足感也完完全全屬於我一個人。
不用擔心作的不好遭他人白眼跟落人口舌,我只對我自己負責~

偶而來個這麼一下與自己的競賽,SO GO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