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也有其他待嫁新娘如此,自從挑完婚紗照毛片之後,我的精力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疲軟不振!!

原以為是因為拍婚紗太累,休息個一禮拜就會好,但是情況卻每下愈況,越來越糟…= =

可憐我家老爺,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哭)

但是我的心情越來越暴躁,對結婚的事我只覺得好煩,往往一點小事就讓我整個大爆走,看什麼都不順眼。我想要任何事情都順心如意根本是不可能,明明知道這道理,面對不順心時我還是無法冷靜。

我覺得我這陣子根本不太像人類,而是史前時代的野獸,完全回到動物本能的導向,一句話,一個動作,都讓我覺得我的領域被侵犯了,或是有被侵犯的風險。我覺得我要是不當下表現出強悍的一面,我就會被軟土深掘般一點一滴喪失我的自主權。

什麼該堅持,應該用怎樣的聰明態度去堅持?
什麼又是可以放手妥協的?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只知道現在我的情緒跟神經緊繃到一個不行的狀態,然後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買什麼婚戒…訂什麼喜餅…印什麼喜帖….還不如給老娘來一個『但丁的地域之旅』讓我玩個通宵說不定還比較實際啊…

唉~~念歸念….該做的還是得作….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