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月底開始在住家附近的伊儷瑜珈上課後....
那裡變成一個我生活中很重要的寄託~

在那裡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我覺得 真的很快樂...
那時....我不是我爸媽的小孩 不是我家老爺的女友 不是我老闆的員工
在那裡 我感受到 我完全是我
在那裡 我可以真正作到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全心全意 只在乎自己的感覺...只跟自己比較......
當一次又一次 我挑戰了自己的極限
又做到了 原本以為或是之前作不到的動作
或是撐的比之前久
我都覺得 我又更加進步了~我是可以的!

當我運動完 隔天全身痠痛到不行
當我發現 我的腰身更纖細 穿衣服感覺更美 身體線條更加漂亮時...
對我 都是一種莫大的肯定

證明我自己 是可以讓自己更好的!
不用別人的幫忙 不用別人的給予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感受到的那種全然自主的自由跟幸福
是沒有任何人事物能相比的....

我了解 自己就像Everna所說的
需要多一點這樣的經驗跟感覺
來拯救那個悲傷的小女孩.....

謝謝伊儷瑜珈的淑姃老師 已經不教的幸惠老師
還有超級卡哇咿的怡芳老師 熱力四射的茜婷老師
每次熱心幫我們泡茶的小玉....
一起揮灑汗水 酸痛到哇哇叫的淑真...心琳...小梅...還有其他沒有問名字的主婦媽媽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