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緣起 起因於MSN這個邪惡的東西....

他縮短了距離 但是也增加了不確定性~讓距離反而變的更遠...

老實說 我真的對這東西又愛又恨 不知不覺 被它給制約了

當我發現 每天開始注意一些特定的朋友(包括敵人)

一旦發現暱稱有異 或是突然不在線上

總是讓我神經過敏

被害的妄想 "是在說我嗎?"...."我是不是被封鎖了"

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最真實的自我

再議別人的眼光 在意別人的想法

那我自己咧??

MSN上多一個人 少一個人又如何?

真的是指桑罵槐評論我 又怎樣???

我不會因此感到幸福或失落

100個聯絡人 跟 1個聯絡人 寂寞的感覺是一樣的

討厭的人在線上 不代表他真的被自己監控 也不代表自己真的安全

為何還會覺得不舒服?我真的覺得 真正的我不見了.....

希望流浪去的她 早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