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Y拍賣家小三的忠實顧客
只要我有想要買的保養品 一定先上他的賣場看看
有的話 我就會下標了
很少會去別的賣場比價

因為我愛他的7-11取貨服務 而且重點是
他真的很有效率 大概3天內 就會通知到貨~^^y

前這子護手霜用完
之前是用瑰柏翠的噴泉 想說這次用完 來換個新的試試...

清單中有德國小柑橘...妮維亞...小護士...等等

後來 連到jellylin的網站 看到她介紹用歐舒丹的蜂蜜檸檬產品 說味道很香
我愛蜂蜜 所以 上小三的賣場搜尋~

以下是小三網站的圖





昨天晚上收到後當然馬上用

不虧是歐舒丹 一點點就很滋潤~
而且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溫暖的蜂蜜味道 讓我忍不住把手一直放在鼻子前聞....

跟冷冷的冬天真是超match啊~

害我好想去敗他的蜂蜜檸檬香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