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屈臣氏逛逛....
心情有點悶 因為星期一 Monday Blue= =

之前就有注意到這牌子的指甲由
一瓶160coco 其實 與其他牌子一瓶約100元相比 是貴了那麼一點

但是 他的珊瑚色 實在是很吸引我
我在比較了半天之後 選擇了珊瑚色系中最深的no17

一回家 當然二話不說先試擦啦






刷毛很有彈性 非常好刷
大概刷個2趟 整個指甲面積就能刷滿
跟戀愛摩靜的刷毛相比 實在是優個不知道多少倍....

顏色也很顯色 我才刷一層 就粉粉嫩嫩又有光澤
如果想要顏色深一點 再刷一層 我相信效果會很棒




真的很喜歡....^^大心....
個人覺得 這個價錢很直得 算是我心目中C/P值相當高的一項產品
之後應該會再購買其他的顏色
他出的顏色都還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