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幸福書屋借的
看完之後 覺得...好家在是用借的= =

劇情太老梗 又很矯情
個人覺得 一點都不好看....有沒有多大的勵志效果....

書封底的介紹:
當生命遭逢巨大悲傷時,你該如何渡過??

劇情在描述主角是一名事業有成 家庭幸福美滿的成功人士
卻突然遭逢人生的巨變
妻兒遭逢車禍意外身亡
他對自己的人生覺得了無生趣 找不到人生繼續下去的目標以及意義
在想要了結此生的時刻
昔日老友拜託他去擔任小鎮青少年棒球隊的球隊經理
對上一名身材瘦小的小男孩-提摩西
他堅毅不屈的精神 感動了他
也重新啟發了他對自身人生的動力.....

不過 再他重新振作 走出喪妻之痛時
才得知小男孩得了不治之症 來日無多
小男孩最終難逃死亡的命運
但是 他的人生態度卻拯救了男主角原本枯萎的人生.....

這本書 立意非常良善
書裡面 引用的一些句子-
"永遠 永遠不放棄"
"日復一日 在每一個層面 我會越來越進步"

也非常具有正面積極的態度

但是 我覺得 實在是太老生常談了
絲毫沒有一點創新
就連結局
也跳脫不出~樂觀的人其實明知不久於人世....這類八股的立場

感覺 是一部相當脫離現實世界的小說
每一個人都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善良 樂觀
故事背景 如同桃花源般淳樸

少了真實感
說實在的....
真的引不起我多大的共鳴
真的好家在是用借的
如果是買的 我應該會很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