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片 早在YAHOO電影版有介紹時 我就有在注意了
主要原因是 我本來就對這種殘忍虐殺又恐怖的劇情有興趣
再加上有娜歐蜜華茲(我喜歡她)
所以 雖然PTT MOVIE版對這部片 評價不是很好
花蝶出DVD時 我還是借了@@

片子一開始 一家人在車上玩猜音樂的遊戲
音樂全都是悠揚有氣質的古典樂
突然轉變為FUNK的搖滾
讓人情緒開始緊繃起來...

這部片 拍攝手法與一般的好萊塢虐殺片不太一樣
有點像是紀錄片 許多鏡頭都是一鏡到底

還有 如果你想從這片中 得到壞人最後就地正法 主角反擊成功的話
就不用花時間去看了
因為 完全顛覆一般的模式

兇手 外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兇手
文質彬彬 頗有氣質
也沒有動機
不為錢 不為色
單純只是FOR FUN...
這種 其實最為恐怖
因為 落入他們手中
無法跟他們打商量 談條件
他們就只是當你是"玩具"
最終就是要摧毀....

被害人死的順序 也非常顛覆
狗狗先死
再來是小朋友
一家之主 男主人
一剛開始 就被打傷 失去反擊的能力
全片中 也完全沒有反擊

我原本以為女主角小有名氣
應該會有點英雄的行為....



錯了

即使劇情走了2/3 她有機會逃出被軟禁的房子 有機會求援
編劇還是讓她瞎忙一場
最後還是乖乖被兇手抓回來
導演真的很惡搞
給觀眾希望 其實是一場惡作劇

女主角死的也很弱
手腳被綁 嘴塞布條
就這樣很簡單的讓兇手給推下船 領便當

兇手最後有繩之以法嗎??

NO...

本來 女主角用槍轟了其中一個兇手時
我和老爺還振奮了一下
想說 OH YA
女主角終於硬起來了

誰知道

兇手居然開始找遙控器
??????

找到後開始到轉
變得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和老爺傻眼...@@

連髒話都沒有力氣罵了
這.....真的是太惡搞了
我覺得 觀眾才是被導演玩弄的一群人.....囧

劇情最後 完全沒有正義勝利的情節...
他們繼續用相同的手法 尋找下一家受害人
我想 他們還是會成功吧....

這部片 看完只覺得無力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