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看梅蘭芳 所以雷霆戰狗沒看成.... 衝著我愛白腳小狗狗 硬是拉著老爺進戲院看3D版
看完後 一整個high啊~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一隻自以為有超能力的小狗
單純的為了主人盡忠職守
我想...有養過狗 真正把牠們當家人的人 應該會很感動
至少 有幾段劇情 讓我眼眶濕潤....還被老爺嘲笑.....
除了主角 Bolt隻外 其他配角-黑貓咪咪 肥倉鼠阿諾 脫線的鴿子 主人Penny
都讓這部卡通呈現一整個很熱鬧又歡樂的氣氛

加上3D眼鏡 真的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妨彿 Bolt真的在我眼前條來跳去 讓我忍不住想身手摸一下...哈哈



狗狗真的是很忠心...
大家要好好善待小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