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說來小丟臉....(迷之音:是可恥吧...妳...= =)
都快要30歲的人了
還不會騎腳踏車...= =

上次跟老爺口角(有夠蠢 不愉快的事情過去就別再回想起啦)
當下為了表達我道歉的誠意
我誇下海口 掛保證我一定要在這新年4天假期中學會騎腳踏車
就算會成豬頭 連我媽都認不出來 我也一定要學會

就如同葉大雄誇下海口 如果找不到恐龍就要用鼻子吃麵一樣
連小叮噹都救不了他 我當然也沒有人可以救
只好硬著頭皮 即使很想出去走走
也被老爺一句"你不是要學腳踏車給打了回票"....

好吧
話都說出口 就一定要作到
而且 學會後 可以跟老爺遊山玩水
也再也不用被別人用鄙視的眼光(其實是我自己鄙視我自己啦)看待
這是一個契機 當然要好好學!!!

2009/1/1 在中山北路的城市綠洲 我終於買了我生平第一輛小摺~




strida 4.1.....

本來是要買dahon的 中肯的店員一句~你騎那台太大了
加上老爺也是買strida5.1 情侶車的魅力 讓我心甘情願的掏出17800大洋
現場就帶回家^^

開始了我這4天 如同人間煉獄...喔 不....市充實學習的腳踏車學習之路....

因為實在是太笨拙 我沒那個臉po出我學騎的照片
等我可以在風中馳騁 不會摔死時 我一定大方跟大家分享我的騎車英姿~

學騎腳踏車 真的要自己一個人練習
別人說在多 都沒有用
雖然 我學時 有被小弟弟小妹妹嘲笑
說"阿姨怎麼不會騎"嗚嗚.....
也有被掃地的阿桑 警衛伯伯關心
叫我要騎快一點 不要怕摔....
囧...謝謝唷 痛的可是老娘我耶

終於 我能雙腳踩踏版 現在只剩控制方向啦
這幾天下雨 打壞我的練習行程
快放晴吧! 我一定可以學會 騎的很好的
我要跟老爺一起騎情侶車遊山玩水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