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假 我把日劇工作狂看完了....
原本對於這一部 很猶豫
因為怕熱衷工作的情緒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沉重
後來是因為買白夜行
3部500 所以另外挑了這一部.....

菅野美穗在劇中飾演一個生活中工作是第一的工作狂
只要工作模式一打開
戀愛...
娛樂...
家庭...
衛生...都能夠拋到一邊



一發光就誰都不管~


其實 第一集讓我有點囧...

我頗不能認同他的生活態度
怎麼能攘生命中只有工作??
這樣哪裡有所謂的生活品質可言??

不過
後來想想...

這齣日劇
應該只是要強調 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
態度應該是要認真 負責的

這一點 從弘子(劇中名稱)身邊的同事們可以出來
導演最主要是要向觀眾傳達這個概念





新人田中(速水茂虎道)
原本對工作抱持著可以說是鄙視的態度
認為他的工作不怎麼樣 沒什麼價值
不過 漸漸也被弘子認真的態度影響
開始重視他的工作



這齣日劇 很熱血
與弘子一同工作的夥伴們 個性都很鮮明
讓我很羨慕 弘子能在忙碌的工作中
有一群那麼好的夥伴
不過....
戲畢竟是戲 我想
現實生活中 是不可能有那麼完美
毫無心機 願意百分之百支持自己的一群同事啦~

可惜 這部片完全在講工作Orz...
愛情戲就只有弘子跟他的男友新二



後來 二人還是分手了

弘子也沒跟帥主任在一起~
或是偷拍的菅原~

唉.....失望....



p.s 1.老爺說~演新二的那個像織田欲二....
敏哥你要不要打電話去罵一下....XD

p.s 2.每集我都期待最後的片尾
捲髮大叔帶隊跳舞實在是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