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電影之多 要如何吸引觀眾的目光??提升觀賞的慾望??
與之前膾炙人口 知名度高的電影扯上關係 通常都有不錯的成效~

就拿這一片來說好了
小女孩被綁架 女警去救人的故事
這種題材各國都拍到爛了
老梗到都可以長出野生草菇
為何我還願意借來看??

原因就在於
這片打著"法國版沉默的羔羊"的名號
招搖撞騙...啊...不是!!是他國風情的觀摩比較
這樣的宣傳 到也真的吸引了我

星期天下午 本來想借來觀賞
不過 老爺似乎興趣不高
我也想要自己一人觀賞
就打消念頭了~

昨晚看完 證明了老爺當時的不感興趣是對的
因為~
這一片 真的不太好看 Orz.....



劇情是真的很老梗

分成三條主線:

小女孩被抓...
被製成標本...



原本要付的贖金 因為一場車禍
成為兩個失業男子對友情及人性的考驗...

女主角同年時所受的傷害造成的陰影
與犯人之間微妙不輕的關係....

三條線交織在一起

照理來說 這三條普通 老梗行的線
是可以組織成一部很精采 極具娛樂效果的電影

可惜~

導演要刺激不刺激...
要探討心理又交代不清
人物之間的互動很僵硬
也沒什麼內心係讓我覺得感動....

就連 女主角與兇手之間
童年時的牽連-當時是發生什麼事?之後怎麼了?為何會造就兇手如此性格?
這些元素 如果妥善加以處理
用一種較為貼近一般人感受的方式表達
相信這部片會更精采

我唯一覺得特別的是
一般的刻板印象 會覺得這種變態殺手都是男人

但是 這部片兇手卻是一個頗具悲劇色彩的一位美女
還有一名同樣是女性的幫兇
2人是愛人關係...囧....

看著美女在那邊處理猴子的屍體(熱水烹煮....剝皮....開膛剖腹.....)
視覺上到是挺刺激的~

不過 仍然挽救不了這部片沉悶無聊的劇情.....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