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難得沒約會 沒安排運動
白天就在想 我晚上的時間要幹嘛??....

昨天去租書店
看到出了好多新片

宋慧喬眼的"黃真伊"
阿sa與吳尊的"武俠梁祝"
法國版沉默羔羊的"微笑標本"
梅格萊恩演的"女人至上"...........

本來想說租一片回家看吧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晚上待租書店的是那個我最討厭的愛貓臭臉女
拖地還弄到我的腳
也沒說對不起 凸= =凸....

本來想加值租片的 心情一整個不爽
雖然說 鐘就會加值
但是 我應該會等可愛妹妹值班時再加吧

畢竟 繳錢的對象 我希望是我看了不討厭的人

晃了半天 p.s 我愛你還沒看完
正打算走人

撇見這一期Taipei Walker
甚麼??封面人物是田中千繪!!!

不~她不是重點
我又不是宅宅....
 
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一期的主題~騎單車 特色路線遊玩法!!!

有分晨騎 夕騎 夜騎三大主題

雖然大家都知道 本人騎的實在是有夠爛

但是!!!

怎麼能因為其不好就把自己封閉起來 當小鴕鳥呢
當然要藉由美景+美食 刺激一下想騎的慾望

基本上~這跟色誘沒啥兩樣啦 (什麼比喻啊???)

各位一定好奇...這跟默契有何關係咧???

因為我回家後 發現~我妹也借了......我妹也借了.......我妹也借了.......................

囧囧囧~~~

真不知道是太有默 還是太沒默契???

老爺曰:都不是~是錢太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