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人都是不可貌像的...

也都要經過相處之後才會了解這個人到底如何...

認識"那個女人"是95年的事吧...

那時 我們雖然從事相同的業務 但是分屬不同公司

接觸的機會很少~只覺得他有點傻大姐~人還滿好相處的....

短短2年內 我們在同一家公司 她成為資歷比我深的同事

共事過後 才知道 原來這女人 是一個推託工作+愛裝傻+喜歡在背地裡作事邀功的人

自己不想作的事推過來 我做完後又愛壓住不往上送...

面對這種同事 這樣的工作 已經對我毫無意義可言

為了生活 為了錢 我只能忍耐

可是 我真的好討厭她~

我好討厭她每次都一副完全不記得的樣子

可以用"老人癡呆症"這招式面對工作嗎???

克制住拿茶杯往她那噁心的妹妹頭敲下去的衝動

老實說 比什麼都累 也讓我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