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加入World Gym時...

我有去上過一次 sweety 的 MV DANCE~

不過 那時運動細胞還未開啟~ 笨拙的動作 實在是讓我羞於再踏進教室一步

歷經3個多月的時間 各種課程 只要時間允許 我都會去嘗試

漸漸克服害羞的心理

終於調適好心態~"運動嘛 我盡力就好" "只要有達到流汗的效果就夠了"

訓練到將追求完美的龜毛個性 在進教室之前就先丟掉

完全憑著當天的身體狀況盡力就好~

扯遠了....

約一個月前 陰錯陽差 跑去上林春龍老師的DANCE STEP

發現 SWEETY在教蔡依林的"大丈夫"

感覺很有趣

密切注意他的BLOG

發現本週教新舞蹈~是BOA 的永遠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 於是 我終於又踏進教室

相關資料~請連接右下角 SWEET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