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子+結婚的是二頭燒...
我跟老爺都覺得壓力頗大
原來要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是如此累人的一件事Orz...

昨天與二位設計師談完之後
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

想說好久沒逛街了
晃到信義區
感受一下時尚的氛圍~

或許是因為太累
才沒逛一下 肚子就餓了
想吃大餐的慾望如同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

硬拉著老爺往NEW YORK 樓下的古拉爵走

這一餐我個人覺得 是有療癒的效果~
或許是因為肚子餓了什麼都會覺得好吃
總之 古拉爵我覺得比同類性質的SKYLARK好吃太多啦!!

開胃菜:



我點的起司牛肉燉茄子

這道我覺得超~~好~~吃的!!!
起司不會太濃
香濃的起司+牛肉+茄子
搭配麵包

好~~好~~吃!!!



老爺點的香酥魚

吃到一半 我們CGANGE~
炸的香酥的魚條
搭配清爽的番茄丁+芥沒醬
口感與味覺都很搭配!

湯:



洋蔥湯~~
別看他黑嘛嘛
很香濃咧~~



義式蔬菜湯
賣像很討喜
我看老爺喝挺開心

主菜:



海鮮肉醬焗斜管麵
滿濃郁的
吃到最後 雖然有點膩
不過 不會覺得很噁心



算是清爽的一道義大利麵料理
沒有起司等醬料調配
清爽的透抽+明太子
灑上海苔
很清爽 很好吃

甜點:



密桃白巧克力聖代
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冰淇淋下面是梅子碎冰
加上巧克力米
要不是我已經很飽
真想再吃一杯~



提拉米蘇
很特別的裝盤方式
與一般的提拉米蘇不同

飲料:



草莓優格與冰咖啡

飲料我覺得是這一餐的敗筆~
不應該點冰的
吃到最後
我跟老爺二人都在皮皮挫
冷氣太強~

草莓優格好甜
老爺幫我喝了一口後~
只說"果糖打翻了嗎...??"

但是~老爺還是很有意氣的幫我喝完~(大心)

這一餐好吃!!
古拉爵我覺得 真的比SKYLARK好吃很多

下次來吃他的PIZZ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