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黑松茶花的廣告
是在WORLD GYM走計步器時 頭頂上的電視正在播的廣告...

因為這類強調有"減肥""分解體內多於油脂"的茶類廣告多到不勝枚舉...

所以 他的功效對我來說 也沒有產生多大的吸引力~
倒是花太郎 很討我的喜歡...

從三層肉 變成 二層肉
師父用手掌來測量
接著露出困惑的表情~
"明明吃的很多 怎麼會瘦了呢??"

平面廣告SLOGEN打著

"花太郎別喝啊!!!"

與一般茶累強調多喝會瘦 完全相反
反面要求相撲選手別喝

這類反面表象 很對我的胃.....

不過~

第一次喝黑松茶花
真的是不太愉快~

茶味很淡
有點像是喝略有味道的白開水

不回甘~
與御茶園 茶理王相比

真的是很淡
但是 好處就是 不會澀!

不過 當吃完油膩的食物時
面對一整排的茶類飲料

還是黑松茶花能有效的解除油膩的感覺

至於能不能像花太郎一樣

從三層肉變成二層肉
這不得而知~

畢竟 我不是每天喝

另外 真的有瘦 我想 也絕對不是茶花的功勞~
(改天再分享我的變態瘦身法....屢試必狂瘦!!但是 真的金變態 )

ANYWAY~
這是一瓶當你吃完油膩食物時 很好的解油膩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