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時間 我幫自己安排一系列的活動

從週一Sweety的MV DANCE揭開序幕~

Sweety是我很喜歡也很欣賞的一個女生

好身材 好舞藝 這不用多說~

我更是喜歡她每次來上課時的穿著打扮

全身散發自信+活力 留露出自然不造作的性感!!

有圖 也有影音~

有興趣的朋友 可連我的連結 欣賞一下這位可愛的女生~


昨天WILD最後大家一起ENDING時 Sweety的嫵媚

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自信的女人最美 應該就是這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