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米養百種人~~

這句話 不我多說 相信大家都很有感觸吧...

ARE 圖書館 雖然閒 可是 怪人多到靠杯...

列舉幾個 但族繁不及備載Orz...

No1 好大喜功 愛裝熟阿伯

永遠像裝了金鼎電池的兔子
明明事情一點都不重要 他卻老愛表現的沒他公司就要倒了一樣
喳喳呼呼 跑來跑去
一看就知道是裝忙

因為 真的忙的人
不會一邊做事 一邊喊著"我好忙 我好忙"

他除了喜歡裝自己重要外
更愛裝熟

口頭禪永遠都是"我跟xx處長 很熟"
"xxx很聽我的話"

但是 當你真的按著他的介紹時
你會發現 對方根本不認識他
或只跟他見過一次面而已

真不懂 他難道不知道謙虛是何物嗎??

我尤其討厭 在做事時
他湊過來問我在幹麻
我總是用盡力氣 才不會說出"關你屁事"這句話...

總之 這號人物一進公司
最好是練就一身可以充耳不聞的功夫

不然 被惹到心浮氣躁
是很容易的.....

No 2 黑眼珠很小的狀況外笨蛋

這位阿桑是行政窗口
負責跑該部門的文件
但是~~她永遠是狀況外Orz

也不是新人了
但是 應該先做什麼 永遠記不清楚 永遠弄錯

還會問別人說 "我剛剛給你的是什麼?"

你自己都不知道了 鬼會知道唷

而且 他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樣

只要別人一問他事情
他就像驚弓之鳥一般
急於撇清責任
唯恐大家認為做錯事情的是他

但是 明明搞不清楚狀況的就是他....

面對這種人 臉上是會浮現"很無奈"三個大字的.....

No 3 吩咐別人做事 但是自己卻搞不清楚細節的偽君子

這女人~~~我之前已經不知道譙過他多少次
最好的相處方式 就是不要有合作
不然 被害到是正常 被氣死是家常便飯

今天一早進公司 居然問我 不是要開會 怎麼會進來??

明明就是下週五 而且他又不用去

一整個裝孝維

每次都這樣 我倒也很習慣了
反正 他就是這樣
事情愛作一半丟過來

搞不清細節又愛問

以為裝無辜就行

面對這種人
唯有凡事小心 自保才是上策

他說的話不能信
他作的東西要小心

比起真小人 這種偽君子 更是讓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