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對一個人來說 意義是甚麼??

單純的為了餬口 為了錢

還是能從一天至少8小時的時間中 從中成長 得到些甚麼??

或許是難能可貴的工作經驗 或許是志趣相投的工作夥伴....


我理想中的工作環境 其實我一度得到過

那時真的是很快樂

有讓我覺得有成就感的忙碌 也有能與我溝通 一起罵 一起笑 互相加油打氣的同事

現在的圖書館 之於我來說 意義真的就只剩下錢

在今晚難得第一次的聚會中

我更加肯定這一點

只是 我原本懷抱著 能讓我多喜愛 多肯定一點的希望

卻在"菸+酒+難聽的歌+拱酒+見識到人性道德的低落"中 徹底的失望....

我明確的表示出~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我哀悼我浪費掉的週五3小時時光 但是更難過的是

我肯定自己在這環境中的格格不入


這絕對無法用"改變心境"這方法來改善

因為 個性與自我的底線 絕對無法妥協

我絕對不要變成哪種類型的人

我很失望~與我同一家公司的同事表現出這種文化

但是 更加讓我難過~不....應該說是困惑的是~

"我難道要在未來的日子中 繼續浪費我一天8小時的時間 與這種人共事 待在這種文化中??

老爺說我太激動 要我冷靜

唉~~~因為我真的好失望.......

我氣我自己~

居然還沒看清自己所出的是個什麼樣的環境中....

癡人作夢~注定失望的嘛!!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