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一段時間勤奮的跳了約3個月的MV DANCE
之後因為覺得與自己不適合所以沒有再繼續下去…
不過那段時光嚴格說起來是相當開心的。

教舞的老師是一位女生,異常的開朗讓我覺得有點人來瘋的傾向。

她的BLOG成為我定期三不五時會去逛逛看看的一個訂閱,今天卻看到,她每週的兩堂課要結束了~(大驚!!)

原因跟細節並沒有講的很清楚,她只淡淡的說是因為公司的決定,而她予以尊重!!

這…基本上跟裁員減薪幾乎可以畫上等號了,沒錢賺就是沒飯吃,現實的很。
我想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很錯愕跟震驚吧~
不過 她的字裡行間仍然維持她一貫的開朗,沒有什麼負面的怨念之類的。其中有一句話,讓我頗有感觸,她說:

「如果人生一直都很順遂,代表你還涉世未深,代表你還冒險不夠,也代表你的經驗也不夠...」

是啊~不要認為不順遂就是不行,而是修練不夠,如果在年輕有本錢時嚐到不順遂,總比老年時才經歷來的好,或許經歷了這些不順遂,能成就未來更美好的人生吧!

謝謝SWEETY,雖然我之後沒有再繼續上你的課,跟你也不熟,不過我想祝福不論是在哪一個角落都會讓被祝福者收到的,也謝謝妳這一句話讓我從另一個方向去看待近日來在我身邊發生的不順遂,發現自己真的是涉世未深、不曾冒險、沒有經驗,看但這一切之後,或許能早日找到出口跟方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