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丟災~~~

這種好事~~跟我是無緣的啦!!!!(哭)

昨晚對發票~~兌到一張 讓我心情大好的發票



看到沒!!!

165~~本期吉祥號~~國家賞的200元...雖不多~還是很開心~~:D


我家有習慣~中奬的人 一律向老媽領獎 我媽再去統一換~

今天晚上回家~一進門 我媽就跟我說"蔡小姐 你的發票不能領~"

"為什麼???" 我大喊~~

"因為你的發票是11 12月的!!!!!"我媽說

"11 12月的 領獎時間還沒過吧!!!!"我辯駁道~~~

白癡!!!
165是1 2月的好嗎~~~
我當下居然還說出領獎時間還沒過這句話....Orz

丟~~~臉~~~







好加在我媽知道我胡塗 有先檢查一下
不然 我要害她老人家獻家醜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