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A)的老公不像個男人!!!

舉凡三餐著落、房屋貸款要換銀行、乃至於公司內部員工的工作表現、留任與否,要買電腦、要買車……大大小小事情全部都要打電話問A的意見。更扯的是自己的事只出一張嘴,全部都是A在找資料在聯絡,我不懂A的老公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如果一天工作正常來說8小時,A大概有5小時的時間在接自己的電話、處理她老公來問的事情。

剛開始還不以為意,最近我深深的覺得,電話那一頭A的老公實在是很沒用,而A的語氣,讓我分不清究竟是在與另一半處理問題,還是在教兒子??

不過,A的老公會這樣,我覺得A要負一部份責任...為何把自己老公訓練成如此無魄力 這麼一個沒有魄力的男人??女人可以聰明,但不需要精明!這麼ㄎ一ㄤˋ ㄎㄚ…只會把自己的男人訓練成毫無行動力決策力的娘娘腔,A的老公已經不是可以用『尊重另一半』來解釋的了,從一天5通以上主動打來的電話以及對話的內容,這男人我實在很瞧不起,自己的事情可否自己處理?要分享OK,能不能下班後兩人回家關起房門來討論,我寧願被濃情密意閃到瞎,也不想聽A三娘教子一樣,連吃什麼等吃喝拉撒的事都要處理。

BE A MAN!!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