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的定義是什麼??

一個月來辛勤工作的對價關係---崇高理想
作牛作馬,C/P值呈現0.000000000000X---正常現象
一個月有將近2/3的時間在瞎忙作白工---那不叫薪水 那是遮羞費!!



每個月領遮羞費,我知道這種情況很多人羨慕,覺得不爽總比累死好,殊不知,不爽到一個極點也是會生病的。

明天又要領遮羞費了,今天可以說是『羞』到破表!!

沒頭沒腦的指令、搞不清事實就亂交派、將與他人的嫌隙遷怒到別人身上,總之,我心中算是『羞羞臉』的行為,全部發生了……能說什麼,為了錢只能忍,只能自己想辦法把當事人招集在一起問出事實到底是什麼、到底要什麼,不要讓自己作白工。

我說~~要糟蹋員工也不是用這種方式!!
我試著往好的方面想,相信下達指令者沒有惡意,但是得出來的結論卻也好不到哪裡去,只是更加突顯上位者的昏庸罷了。都幾歲的人了,連到底狀況如何、要什麼都弄不清楚就亂交派,我說~~弄清楚之後,發現自己原本下達的指令支離破碎錯的離譜,你不覺得羞愧嗎??

好了 算了…明天請準時給我這個月的遮羞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