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Gaspard et lisa~

這二隻有著長長耳朵 長的像兔子的小狗

意外的得我的緣~~可惜太晚認識,其陣子7-11不是有喝city cafe送玩偶的活動嗎~~囧

這一張lisa幫gaspard圍圍巾的圖片讓我感觸良多

尤其這幾天老是想到這畫面

這種不經意照顧的溫暖 我也想要!!


唉唉~~最近真的過的很糟

連抱怨的對象都要小心慎選

一不小心 拍拍沒討到 倒換來一頓奚落 (哭....)

誰不知道選擇是自己作的

但是自己作的選擇難道就註定不能抱怨??

情緒發洩完還不是得乖乖去面對

就像垃圾桶 要清空了才能繼續再裝的道理一樣

為何我身邊老是有這麼嚴苛的人 然後再來說我給自己太大壓力?

真是莫名其妙!!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ofcite 的頭像
    claireofcite

    claireofcite的部落格

    claireofc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